2009-09-29

開始我昏天暗地的育兒生活

**第一張母子合照亮相囉 ^^**
**吳小恩W1寫真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in.jingling**


又在網路上消失了好一陣子
哈!當然這也不是什麼頭一遭或稀奇的事

不過這次真的有一個很好的藉口
就在妊娠37週又一天時 我們家寶寶提早報到了
**詳文請閱 我們家小淘氣出生了**

還記得前一週才請婆婆幫忙洗好寶寶出生要用的衣物
前一天才打包好媽媽包準備待產用
隔天就用上了,太佩服自己了
心裏也暗驚:真的是好里加在
也於是乎開始我昏天暗地的育兒生活


接下來我的生命彷彿是為了我兒而存在
每天就是 擠奶、餵奶、拍膈、換尿布、量耳溫
抱小孩、幫小孩洗澡、還有為我兒不適而苦惱

現在比較傷腦筋的是我兒容易脹氣
很多小細節都疏忽不得
感謝許多過來人提供育兒經驗
在注意喝奶拍膈加上按摩後
已改善許多囉

現在啊我覺得最美妙的聲音就是:
聽到吳小恩的打膈聲和放屁聲了

真是越來越能體會所謂的天下父母心了

4 則留言:

kaye 提到...

媽媽跟兒子的睡覺的姿勢一樣耶

Kate 提到...

媽咪加油
再辛苦也是這一段時間而已
小恩長得很清秀耶
幸福樂章正在演奏著

uufe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ufen 提到...

是真的昏天暗地~~不過看到小baby的笑臉就會忘了辛苦的~~加油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