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19

開心的笑 @ 2009/12/8

小恩今天晚上笑的好開心,還咯咯的笑出聲音了
不過,是在我驚慌失挫的尖叫聲之後
XD 這小子,欺負媽媽很是開心喔



似乎小嬰兒都特別喜歡被脫光光
換尿布屁股光光,喜澡身體光光,都會一副Enjoy的表情
尤其是今天,晚上9點左右,當我幫恩恩換尿布時
尿布打開,一開始恩恩先是放了一個小小的屁
愛睏的我警覺性不夠,畢竟恩恩已經很久沒有送禮物給我了
我想我今天應該不致於受攻擊吧

說時遲那時快,噗的一聲,我看到水便呈現漂亮幅度向我噴射過來
我失聲驚叫,和恩恩相視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
恩恩竟然開始咯咯的笑出聲來
還連續笑了好久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我是幸運的閃過了
被單靜靜的躺在那裏,就沒有那麼幸運了
註定,要洗被單了

2 則留言:

kaye 提到...

恩恩這麼小就這麼貼心,還知道要送禮物給媽媽,哈哈
這小子真有趣耶,笑的好開心哦
後來以後是個把媽媽吃的死死的狠角色哦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to kaye,
真的是耶
不管小恩吃或不吃 便或不便
整個心都懸在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