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1

弟弟收到來自美國同事的小禮物 ^^

本來6月,我也該去美國出差一趟的
後來因為懷孕再加上H1N1疫情
所以就倖免了

說是倖免,其實心裏也是有點覺得可惜
留在台灣是想說我現在有孕在身,在台灣的話對身體比較平穩
不用長途搭機(其實也蠻想再搭一次商務倉:p)
不用調時差,這樣對寶寶比較好一些
希望懷孕過程一切都順順的就好
萬一出國去又碰上身體不適,家裏的人會擔心
我這個當媽的也會覺得有點對不起寶寶

不然,要去一趟美國難得
再度去美國廠和同事相聚更是難得
上次去導系統,讓我人生也多加了一次不一樣的體驗

在第一批同事回來時,也帶回了美國同事的祝福
對於不擅經營人際和表達感謝的我
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,但也很感動
我跟寶寶真幸福,謝謝大家~

Jonathan 伯伯送的 janie and jack 童裝

Graydis阿姨送的口水巾

3 則留言:

Kaye 提到...

我想說幹嘛送你弟弟,你弟弟不是都20幾了!
後來才想說原來是你肚子裡的那個弟弟啦!XD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是啊 是肚子裏的弟弟 呵

Katie 提到...

呵..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誤會你文章標題的意思^^ 原來你肚子的小baby是男生呀~我看了文章才知道!!在你生之前再找個時間聚聚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