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1

什麼!這是妊娠紋??

上週因為要去太平山玩
媽媽和妹妹前一天就北上到桃園以便隔天一早出發
依照慣例 大家會先檢視我的肚子有沒有大一點
只要有人說我肚子小 我就會忍不住要把肚皮露給人家看

你看!明明就不小嘛~
實在是會”藏肚”啦
我媽就說:啊你那個妊娠紋怎麼沒在擦乳液

什麼!!那裏,那裏有~
哇~仔細一看,隆起的肚子左下好像真有那麼點不太一樣的東西
顏色是淺淺的 有點直條狀
嗚 孕婦肚子大,眼睛看不到自己的肚皮下緣啦

怎麼這樣,大家都說我肚子小,我一直想說妊娠紋是肚子大很快的產物才是
雖然顏色不深,心裏還是不斷OS:不是說我肚子小 不是說我肚子小 =.=
真的是很不甘心耶
我要來認真擦妊娠霜了啦

3 則留言:

王永彰 提到...

以前上課聽一位婦產科醫生說。妊娠紋是皮膚被拉直之後的結果,而且是不可逆的反應,所以擦妊娠霜是沒有用的,只是一種心理效果和商人的技倆。
不知是否真的,不過我老婆還是有擦。

Kaye 提到...

我大腿有肥胖紋 XD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to kaye,
那應該是一樣的東西,我覺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