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3

睡蟲上身

不知道是不是寶寶越長越大
身為媽媽的我也就負擔較大的關係還是什麼的
最近一週開始覺得睡蟲上身

自從禮拜天偷懶沒去媽媽教室
給它連睡了4個小時的午覺後
每天上班搭車空檔不再精神奕奕
有空就想補眠
原本沒有午睡習慣的我
今天開始也受不了 中午吃飽就跟周公打交道了

寶寶胎動從原本的踢動感覺
到現在常常是在肚子裏游泳的感覺
實在很好奇寶寶是都在做什麼奇怪的運動或姿勢
應該是不輸給他睡姿超誇張的媽媽吧 :p

2 則留言:

kaye 提到...

寶寶愈來愈大,媽媽的體力負荷也愈大吧!
我每天中午也都很想午覺耶,但都很難睡著
不過孕婦睡午覺趴睡,不會不舒服嗎?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是啊 要正面趴著睡已經是不太可能
所以我是很斜的趴著
但寶寶昨天不讓我斜趴著睡 >"<
只要一趴著 他就拼命游 我根本睡不著

坐在椅子上睡我又不會睡
後來勉強墊了好幾本書
高一點沒有壓迫到肚子就好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