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7

物色二手車

最近…不!不是最近
是跟丫達談論要買輛二手車很久了
最近終於比較積極在練開以及跟朋友詢問

才發現很多朋友都有買二手車上當的經驗
甚至還告上法院呢
把文章轉給丫達參考 以為警惕
丫達看了直驚乎!也太衝了吧!這樣就買了

我說丫達:你也太不衝了吧
說要買輛二手車從婚前說到現在
每次都使用拖延戰術
後來發現原來你是把買車的錢
拿去還家裏6%的保險借款
自己還很得意覺得賺了利息錢 **OS:真的很會算耶**
所以遲遲不出手
拖到現在寶寶都要出來了 = =
你終於覺得是時侯了
**OS:終於**

再不買不要怪我翻臉喔
等寶寶出生 我就教他一起指著你說
爸爸騙人 爸爸騙人 爸爸騙人
先把你疲勞轟炸再說
**邪惡的笑**

7 則留言:

kaye 提到...

唉喲!會精打細算的老公不錯耶
這樣我們女生只要負責血拼、花錢就好
不是啦!只要負責把臭男生打理好就好啦

有寶寶了,的確該買一台車比較方便哩
要不是台北停車費太貴,我也真想叫某人買一台呀!

王永彰 提到...

某人,我老婆也都叫我某人,所以某人是老公的代名詞嗎??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Kaye~先不要啦~台北停車很麻煩的
等明年好事有眉目後 再去物色一台吧

為什麼gogle的blog不能回應意見
這樣人家怎麼知道我回應誰啊

kaye 提到...

好想知道「我本仁」是誰哦

王永彰 提到...

我本仁就是幸福的人生版主啊。左邊有連結。
http://ismc9853.blogspot.com/

test 提到...

我記得我老公同事之前好像有想要換車咧..
他的車還蠻新的說...使用約1~2年吧..
要不是我們的第二台車買大台的休旅車..
不然我還有點興趣...

美珍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To 美珍,
是喔~那太好了!
多一個參考資訊
我再發mail問你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