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3

親身應驗悶鍋版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策略

為了不浪費滿額贈送的百元抵用券
特別撥空在前往新竹的路上
先在捷運復興東路站離開下水道後
搭手扶梯直奔印象中抵用券上的 SOGO復興館4樓
準備用100元抵用券兌換詩特莉餅干當成新竹客運上的零嘴解饞
一到四樓,迅速拿起抵用券再度確認樓層
我咧~是在B2,奇怪了 昨天明明Double Confirm過了
好吧~旁邊沒有人可以怪,只好摸摸鼻子往B2移動
你相信嗎?詩特莉會跑~又找不著了
再拿出抵用券一查,我的媽呀 怎麼是在SOGO敦化館
剛急著確認樓層,沒留意到根本就是不同棟啊
因為獨自一人,旁邊還是沒有人可以罵,只好隱忍住心中的憤怒
繼續往SOGO敦化館B2移動

========我承認,到目前為止都是我個人的疏失==========

終於,來到的詩特莉餅干櫃前
試吃了幾個口味,一切是這麼的美好
為了保險起見,在買之前還是跟櫃姐確認一下抵用券可用
竟然得到晴天劈ㄌㄧˋ的回答
她是說要在店內用餐才能折抵嗎
@@真的是傻眼的了
我要趕時間去新竹耶~而且一個人吃有什麼意思啊~還有券不用今天就到期了 嗚
我的理智跟百元抵用券在拔河
不用的話,少賺100元;用了的話,一個人吃無聊又要再多花至少200元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這根本就是中了百貨公司的陰謀啦
越來越認同這篇悶鍋版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策略

最後,我看著無緣的詩特莉餅干
買了平常愛吃的那家鍋貼和木耳蓮子湯
Orz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這麼好吃嗎?沒吃過說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還不錯啊~新鮮手工餅干
而且不用錢的話 更好啊 ^0^

匿名 提到...

安啦~~哈哈